放假,就是我個人的時間
 
我不認爲,因爲我放假,就應該幫忙做某些事
 

 
例如:
 
幫忙帶嫂嫂的小孩
 

每週婆婆都會帶嫂嫂的小孩(弟弟)來我們家兩次
 
因爲弟弟的幼稚園離我們家近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那麼常和弟弟見面
 

當初會想要搬出婆婆家、弟弟是其中很大的一個原因
 

 
今天婆婆和我說
 
下個星期二的12點到3點,照顧一下弟弟
 
我實在是很不想,不過又沒法拒絕,只好答應了。
 

嫂嫂的工作是學校的課後輔導英文老師
 
暑假放假的日期,她可以自己決定
 
其實她可以把她放假的時間,和弟弟放假的時間排在一起
 
這樣她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照顧弟弟
 
但是
 
沒上課,就沒錢賺〜
 

所以〜她選擇休息一天,其他的時間照常上課〜
 

嫂嫂和婆婆說請她照顧弟弟,婆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爲黛靡本身真的很不喜歡"帶小孩"這個工作
 
(以前沒工作時,婆婆還想說服我當弟弟的保姆,當時我就明確的告訴過她,我不喜歡帶小孩)
 

我認爲
 
如果婆婆沒辦法做到的事,就不應該答應
 
婆婆不答應的話,嫂嫂就多休息幾天陪弟弟就好了
 
而不是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再來請我幫忙〜
 

我放假是爲了要休息,不是爲了要帶小孩
 
我也是和兒童中心喬好放假的時間,如果我不放假去上班,也可以賺錢,但是我想休息,所以擺着有錢不賺〜
 

而且下個星期二,金小秀就回來韓國了
 
我也要把家裏掃一掃
 
結果變成要帶小孩〜
 
只好星期一下班後,晚上熬夜掃地了〜
 

好煩哦〜不要叫我當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