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靡:Do you want to be my boyfriend?
小秀很坚定的回答:"No"

大家就这样嘻嘻笑笑的开玩笑来,开玩笑去〜〜

隔天〜
黛靡一如往常,一下课就把书包往房间一扔
咚〜咚〜咚的跑到宿舍门口去和其他的学生聊天〜
小秀正好从黛靡的宿舍门口经过〜

黛靡:嗨,你好吗?
小秀:妳看了我写的信了吗?
黛靡:什么信?
小秀:今天早上,我从你的门缝中塞进你的房间里,应该在地上吧。

黛靡再次回到房间,打开了灯〜
地上果然有一封信Σ(゚д゚lll)
把信打开来看了看〜

小秀在信中说:
我在两个月后即将去温哥华,所以当妳问我"想要当我的男朋友时",我才会回答"No"
妳对我来说,非常有魅力,如果妳愿意当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保证,这两个月,一定会对妳非常好,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之后〜
小秀和黛靡在学校相遇
小秀问黛靡愿不愿意?
黛靡的回答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