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性感, 热情又火辣的小黑猫 " 金宝贝"


金宝贝也想要来换换造型 ( 百变的金宝贝, 让你无法掌握~)


今天金宝贝上发廊, 剪发去啦^^



设计师, 麻烦给我来个梦幻的瓊摇造型吧~


我的留海要超过眉毛哦~



剪好了~


好看吗?



来个梦幻的 pose吧~


有没有很有瓊摇女主角的 feel^^


我~~


再也不是~~


性感热情如火的~小黑猫金宝贝了.


现在~


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梦幻金宝贝了~



改变造型后, 我要去市场 shopping 了~


我是 shopping 女王


明天就要回韩国了, 快快坐上公车~飞奔市场~


在市场, 太多有趣的东西了, 通通都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