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星期前, 黛靡就发现每天上班的路上, 有很多穿着制服的大叔和大婶~


一直不知道原因, 本以为他们是扫地的清洁人员~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


 黛靡开车上班时, 看到了平常空着的空地摆了一堆一堆的稻草, 路上也多了很多移动式的公共厕所,  让我起了好奇心, 我心想" 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活动要在这里举行~


但是~快迟到了~所以只好先收起我的好奇心, 毕竟上班要紧~


一下班, 黛靡就有很多的时间来一探究竟了~



我又前往了今天早上看到稻草的地方,  一堆一堆的稻草已经被排成了粗粗的一条


(因为是蛇年, 让我联想这一条粗粗的稻草, 是蛇的象征吗?)


 



地上还有很多不同颜色的布条, 上面还有写字


( 可能是祈福的愿望吧-->黛靡自己想的*.*)



在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这个超~超~超大的金字塔型稻草堆~


看到上面的小人了吗?, 知道它有多大了吧~~


什么?? 小人太小看不到~~


那么和旁边的挖土机比~~知道它~多大了吧..


 


实在是看不出到底这些韩国人要搞什么鬼???


这时候~


有两个韩国人正朝黛靡走来, 为了问个明白, 黛靡用了破破的韩文, 问了大叔和大婶~


没想到 大叔和大婶亲切的为黛靡解惑, 真是太感谢了...


大叔和大婶告诉黛靡:


2月 24日  这里会有一连串的放火祈福活动, 由早上 10点开始~到晚上, 晚上才会把这些稻草烧了~


大叔和大婶还热情的和黛靡说: 会很有意思哦! 一起来玩玩吧^^


真是热情~


2月 24日, 这个星期天, 不知道小秀会不会想去, 要再问问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