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号时主任教师和我说,


 1月25日幼稚园有发表会~~


这真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在台湾幼稚园任教的老师们应该都知道~~


凡是有发表回需要才艺老师准备的话, 通常都会在学期初的时候就会告诉老师~


而身为才艺老师的我们, 大约会在发表会前的三个月, 慢慢的带小朋友来练习~~


来了韩国后, 不知道韩国的幼稚园和台湾那么的不同~~


1月25号的表演会, 12月11号才和我说~~


而我们的园所从12月26号开始放两个星期的寒假~~


也就是说~从准备到练习到正式上场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因为时间真的很短~


我的英文课一星期才三次~


所以~~


收到指令后的两周, 完全没有上课, 一直在练习发表会的表演~~


(虽然觉得对不起小朋友的父母, 但是~~黛靡真的是别无选择)


黛靡带的课后辅导班一共有三个班~


4~5岁的小朋友有两班, 要表演唱英文歌曲和跳舞~


5~6岁的小朋友有一个班, 表演英文自我介绍和跳舞~


努力的练习还是有用的,


小朋友在发表会时真的是让黛靡很有面子~


表现的太好了^^


放上几张当日的照片吧~



可爱的5岁班~A班的小朋友^^



五岁班~B班的小朋友^^



七岁班的小朋友正在准备中~~



七岁小朋友~帅气^^



这两位是英文发表会自我介绍的主持人^^



正式上场了~~


人真的好多哦~~


也许因为黛靡任职的幼稚圆是在比较乡下的地方~


家长真的好热情哦~


欢呼的声音...大到吓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