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上一篇雷射后记, 有被吓到的"亲古"(韩文"朋友"的意思)


经过了这几天的休息~~


(黛靡这几天都没有放照片上来吓大家哦~)


现在~~


准备好要再来惊吓一下了吗??


快~深呼吸一下~~呼~~呼~~呼~~


下面要放上飞梭雷射后6~7天的照片了~~


 


~~飞梭雷射后的第六天~~


 


毛孔还是"大"


网状的皮肤掉下来后,


可以清楚看到下方皮肤的毛孔了~


结果~~发现~~毛孔~~


真大~~~ㅠㅠ


而且~更可怕的来了~



鼻翼的粉刺全都探出头来和黛靡打招呼~


(黛靡你好~~快挤我~快挤我~~)


它们不断的对黛靡呼喊~~


要是平常, 黛靡一定二话不说~立刻拿起痘痘棒, 它们通通挤出来~~


但是~~


医生有交代~


"不可以"


所以~~


就算黛靡的手再痒, 医生的话一定要听.


我~~忍住了~~


(有粉刺的亲古应该可以体会, 不挤它真的要很大的毅力, 我~做到了)


任凭粉刺浮在我的鼻上, 我~就这样去上班了~


(不知道幼稚圆的老师有没有被黛靡的粉刺吓到, 我~我~不是故意要吓大家的ㅠㅠ )


----------------------------------------------------------------------------------------


~~飞梭雷射后的第七天~~



网壮的皮肤都掉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下巴接近脖子的地方还有一点~~



鼻子上的粉刺更招摇了~


全都跑出来~


开始在我的鼻子上大合唱~~


(挤我~挤我~快挤我~~)


但是~


黛靡还是忍住了~~


就这样, 带着大毛孔和整个鼻子的粉刺去了发表会的会场


(今天是黛靡就职幼稚园的发表会, 希望家长们别被吓到)


期待~~


隔天的再生管理~


真的可以再生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