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 趁着小宝贝在台湾~


黛靡和小秀一起去智异山玩~


到了中午, 我们肚子都饵了, 正在烦恼要怎么打发我们的午餐时~~


"草晢亭" 三个字印入了我们的眼帘~~


好吧, 今天的午餐就在这里解决吧~~


于是小秀和黛靡进入餐厅,


打开了菜单~~



可以选择的餐不多~~


我们点了锅巴汤饭, 但是~店员建议我们点" 石锅拌饭"


因为~锅巴汤饭要等20分钟~~


我心想~反正我们又不赶时间, 所以还是点了锅巴汤饭~~


黛靡喝着咖啡~~


小秀玩着手机~~


菜就上桌了~~还蛮快的嘛~~



小秀等不及我照相, 已经先开动了~~


看起来还不错~~吃起来 赞啦^^~~



石锅里头装的是饭(有人参, 红枣, 和有的没的)


 



把饭挖出来, 装到旁边的碗里~~


石锅里倒入热汤, 盖上盖子, 放着不要管它~~


接下来就好好的享受美食吧~~


吃饱喝足了~~现在是享用美味的锅巴汤的时刻了~


 



把盖子打开~~锅巴汤在和你挥手(快喝了我吧)~


解决的桌上的食物后~~离开前一定要在大门照像留念~~



小秀~快帮我照~我做了飞梭雷射, 不能晒太阳~~



附上名片~~想去的朋友才找的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