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靡从学生时期就一直被痘痘所困扰~~


现在虽然没有痘痘了~~但是青春期留下来的痘疤+毛孔粗大的问题, 一直困扰着我~~


于是~~


黛靡决定去皮肤科咨询医生的意见~~


我: 医生,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的毛孔变小, 还有痘疤不见吗??


医生: 有两可方法~


         第一个方法~飞梭雷射, 这个方法效果比较明显,一个月只要一次的疗程,  但是术后会有3~5天的不方便, 要防晒


         术后的一个星期, 要回珍所做" 再生管理".


          费用: 一次疗程20万, 五次特价90万.


          第二个方法~SOFT PEELING, 这个方法对生活上没有任何的不方便, 两个星期一次疗程, 不用防嗮, 术后就可以立刻上妆.


           费用: 一次10万, 买十送一


原本黛靡预约了SOFT PEELING, 因为听起来对生活起居上没有任何的不便, 好像还不错, 但是~和姐姐讨论了以后, 姐姐说: 花了钱, 当然要做效果比较明显, 看得出来皮肤有改善的, 于是黛靡打了电话和诊所小姐改成飞梭雷射~~


今天~


就是黛靡上手术台的日子了(其实也没那么可怕拉~)


既然下定了决心要和大家分享我飞梭雷射的成果~~


当然就要把素颜, 没有化装和毛空粗大的脸给大家看了~~


但是~~


在惊吓大家之前~~


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飞梭疗程吧~~



一开始, 护士小姐先在我的脸上塗了一层麻药, 然后用保鲜模把我的脸包了起来~~


然后~黛靡大约在床上躺了30~40分钟, 等待麻药生效~~


就和照片上的小姐们一样~~躺到屁屁都痛了~~



再来~~上了手术~


医生大约花了10分钟的时间帮我做雷射治疗~~


在做雷射时, 会有一点痛痛的, 但是因为黛靡本身就是很能忍痛的所以觉得这是可以忍的~~


 


下了手术台后,  美丽的护士小姐再把我带回了床上~


在我的脸上扶上了冰冰的纸巾~


还叫我的手压住一台小电风扇, 风就吹到我的脸上~


为了要镇静皮肤~


再一次的躺了20~30分钟


 


要离开时还是有好多的客人在等后, 可以发现很多老爷爷和老奶奶~


在韩国, 美容是不分年纪的~~



美丽的护士小姐给了我一瓶"再生剂"~早上和晚上化妆水后用~~


一个星期后还要再回诊所做再生管理~


医生也有特别交代" 要注意防晒"



因为要防晒~~所以口罩+帽子+防晒霜 将是我这一周的必备单品了~~


现在~~


就是现在~~


惊吓100的照片要出来了~


没胆子的人请离开~~


 


~~前后比较图~~


左边~飞梭雷射前


右边~飞梭雷射后





回家以后还有再冰敷~


当天晚上洗脸时还有一点痛, 只可以轻轻的洗~~



为了慰劳黛靡的辛苦~~小秀和黛靡跑去吃好吃的烤肉了~~


~~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