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那就是打預防針的日子~~


一共打了兩針, 好痛哦~~


但是~~


我只有在針打下去的時候哭哭哦~~


媽媽覺得我很勇敢~~ㅋㅋ~真是不好意思


打完針后, 我還是忍不住的和奶奶抱怨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痛~~


 


上次我去打預防針時, 媽媽和奶奶把我打扮成了小男生的樣子,


當時有一個小妹妹穿的很 pinkpink, 看起來好可愛哦~~


所以今天媽媽和奶奶決定要讓我恢復女兒身,


因此~~今天我也 pinkpink的去醫院了哦~~


打針真的好累哦,


一回到家~~我就累的睡著了~~




今天醫生阿姨有和媽媽說, 可以開始讓我練習頸部的運用了.


所以~今天回家我很乖的聽醫生阿姨的話, 趴在床上 開始做頸部的運動了哦~~



還練習了手抓抓運動,


但是我還不太能控制手中的玩具, 結果自己把玩具往臉上磕~~好痛~~


這個塑膠玩具還是等我在大一點再玩好了.


我手中的就是害我哭哭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