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 二阿姨 和 外婆 來韓國看我了~~


當然也帶了很多的禮物來給我~~


禮物一  : 衣服一箱



禮物二  : 和服兩件 (聽說臺灣的小朋友都是穿這個過冬的哦~~很保暖)


禮物三 : 現金和金飾


禮物四 : 小於背巾 (媽媽上網看到大家都說這種背巾好用, 所以二阿姨就買來了)


小於背巾試用心得~~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躺在裡頭的我 很舒服


但是~~媽媽不放心我的腳在背巾里縮在一起,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和背巾一起出門過~~



 


下面是這幾天我的照片~~


和媽媽的合照



和大阿姨的合照


和二阿姨的合照 ( 不要懷疑, 抱著我的這個人就是二阿姨, 找到的唯一一張和二阿姨合照的照片)


說也奇怪~~就是找不到和外婆的合照, 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大阿姨和我一樣有胖胖的臉,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ㅋㅋㅋ


因為豬流感的關係, 韓國奶奶要求, 抱我的人都要戴口罩


害我心裡常常在問 " 누구세요"



媽媽和大阿姨說 可以把口罩拿下來照相, 但是不要說話, 這樣就不會有飛沫的問題了


終於看清楚了大阿姨的臉~~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小男生,


所以我今天特地穿上粉紅色的衣服還夾上了蝴蝶結髮夾~~


媽媽, 我像男生嗎??


你們大家說說看, 我像男生還是女生??


算了~算了~


既然你們大家都覺得我像小男生,


那我就來個女扮男裝~~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