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YWCA 的 황老师来上课时,带了一箱的橘子和两条包子来~


老师说,因为我们的课就要结束,


所以 YWCA 发给每一位上课的学生一箱的橘子,


和两条包子(共六颗)



真的觉得韩国的政府对于外籍新娘真的很照顾~~


又有免费的韩文课可以上,


还常常会准备礼物给我们~~


在韩国的外籍新娘真是太幸福了~~


由于我的课只剩两次,


所以我和老师说,下次我想去图书馆办图书证~~


====================================================晚上=============================================


今天晚上Anna 打电话来问我 “ 小秀晚上有空吗? “


因为 她的老公 想要找小秀一起喝酒,


顺便分享他们从 尚州 带回来的 “ 鹿肉 “


于是~~


小秀等我下课(大约8点半)后,


一起去了 Anna 家~~


看到了血淋淋 的 “鹿肉片 “ 我真的吃不下去~~


没想到~~


两个韩国人倒是吃的很开心~~


好可怕哦~~~


好像野蛮人在吃肉哦~~


后来 Anna 把一部分的 鹿肉 煎成了 8分熟,


我才能把那些 鹿肉 吃下肚~~~


因为太血腥了,所以不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