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点十分时接到 Anna 打来的电话,


她说:下雪了


于是我立刻起床跑到客厅一看~


真的~


下雪了~~


也许大家会觉得 “ 下雪有什么好希奇的,韩国的冬天不是都会下雪吗?“


如果你们这么想,那就错了,(“ 你们“是指谁啊? 根本就没几个人会来我的部落格,但是~~不管啦,我就是要幻想有很多人回来参观我的部落格)


因为在韩国的马山的冬天,可不是每年都会下雪的哦~


就算有下雪,大概也只会下一下下,


今天大约下了30分钟~


一听到下雪~


我立刻拿起我的相机来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马山2008年的初雪


但是我心里想 “ 那么小的雪,照得下来吗? 管它的试试看好了。“


于是~~我先照了下面的照片~~



雪真的很小~~



白白的那个不是头皮削,是雪花~~



再照一张~~



等了又等~~雪还是很小~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心想,大概就这样了~~


反正在马山,有下雪就要偷笑了,所以我不再指望雪会变大~~


我准备回我的房间睡回笼觉~~


当我躺回床上十分钟后,我忽然觉得 “我也太懒了一点吧,都九点多了还不起来。“


于是~


我决定~~~~起床~~~


起床后我看了看窗外~~~~


天啊~~


下大雪了~





你没看错( 你---〉到底是谁啊?)


那白茫茫的一片就是雪~


我的耳边忽然响起了 " 冬季恋歌 “ 的音乐~~~~~好浪漫哦~~~~


这短短的30分钟,让住在马山的人们都很兴奋(也许你正在想“ 你怎么知道?“)


因为~~


在我家的附近有一所小学~


就在我跑道客厅赏雪时,


由小学的方向传来了吵闹的惊讶声。


我想~


小朋友和老师看到了下雪了,也和我们一样惊讶和开心吧。


这又使我回想到了我在加拿大的温尼伯游学时的生活(听说 “维尼熊“ 是在温尼伯出生的)


当时在温尼伯的冬天,常常都是零下40~50度,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想要去超市买东西,


超市里我住的 Homestay 坐公车大约是两站的距离,


坐公车的话大约要花台币50元~


为了省钱,我步行到超市(因为当时我还没买月票,如果有月票,当月可以无限次的搭乘公车)


当时地上的积雪已经到了我的膝盖,


我举步维艰的在雪地中行走~~终于~~我到达了超市~~


现在想想~~


自己的行为真是好笑~~


但是~~~


这也是我游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之一~~


================================================*****当日下午*****================================================


原本以为早上有下雪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没想到~~~


下午一点正当我要出门时,


天空又下起了大雪~~



树叶上都有雪哦~~



连枫叶上都有雪~~



路上的人们也都撑起了雨伞来挡雪哦~~(因为雪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