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牙龈的地方有一点奇怪,


但是一直想看看过两天会不会好一点,


没想到~


反而便严重了。


所以今天婆婆就陪我去看牙医。


我和婆婆约在牙科医院的门口见。


这家医院还真大,


下面是挂号柜台,


好像饭店的柜台哦~~



不但有很豪华的柜台,


还有两个角落是做成像是酒吧的病人等候区,


等候区还提供了咖啡和茶,


和台湾很不同,


在台湾,


去看牙医,医生都不喜欢病人在医院内进食或喝饮料。


下面就是病人等候区~~


 


不止如此~


这家医院的化妆室装潢的很漂亮,


就好像是到了 古典玫瑰园  的化妆室一样。


还有二楼,但是我没去二楼。


诊察的结果是~~


我刷牙刷的太大力了,医生叫我以后不要刷那么大力就会没事了,


但是~~医生好像觉得只是看了看我的牙,有一点对不起我,


毕竟我特地跑了那么一趟去看牙,


所以~~医生就叫 护士小姐帮我把我的牙龈镭射了一下。


今天看牙的花费很便宜(因为我只镭射了一下)


一共花了 3400韩币= 100元台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