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是一位韩国华侨,


在我国小四年级时她从韩国到了台湾,


也转到了我的学校~兴隆国小~~


又刚刚好的和我同班。


刚到班上的小爱,话不多,看起来文文静静的,


到了国小五年级,我们的学校重新分班,


我和小爱很有缘的又被分到了同一班。


也因此我们在国小毕业以前都是同班同学(但是,我俩当时并不常说话)。


上了国中以后,


又很有缘的和小爱同班,


因为国小时原本就是同班同学的缘故,我俩慢慢的成为了好朋友,


小爱的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喜欢她这一个朋友,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国中的三年。


高中以后,


我们就读不同的学校,各自有了各自的朋友,


见面的机会也就变少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和小爱的友情,


我们一年有时见一次面,


有时一年连一次面都见不着,


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我和小爱的友谊和以前还是一样,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小爱在2007年结婚,我没能去参加她的婚礼,


因为我当时在韩国,我的心理觉得很对不起她,


就在今天 2008年10月22日


小爱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


我很为她高兴,


也希望小爱和小爱的宝宝 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快快乐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