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补办婆婆的生日party,


所以我约了 Anna 和 Ashley 陪我去 新世纪百货买婆婆的生日礼物。


正当我们要去买Anna 要寄回台湾给她妹妹的韩国零食时,看到了一家星巴客,


Ashley:去喝一杯焦糖玛奇朵吧。


我:要那么享受吗? 很贵叶。


Anna:(在我和 Ashley 讨论时,已经默默走进星巴客 )


在我们三人享受着美味的焦糖玛奇朵时,三人感叹了起来。


想当年,我们在台湾时,还不是三不五时就到星巴客关顾,


特别是我,想当年我在远传上班时,常常都是一天两杯星巴客的~~


没想到~~


如今~~


星巴客对我们这些在韩国的 阿朱妈 来说成了奢侈的享受了。


 


 


ps:其实在韩国星巴客的价钱并不会比台湾贵,


但是~对于没有工作又身处异乡的我们来说~能省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