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喜帖正面




订婚喜帖内页




化妆中~





小秀化妆中~




等待中的小秀和黛靡~




假指甲贴好了~开始为头发上妆~




特地由韩国来台湾参加我和小秀订婚的 小秀哥哥和嫂嫂~




在妈妈房中等待~




我和大阿姨~




奉茶了~


 



婆婆先喝~




轮到小秀了~




爸爸也来一杯~




看一下镜头,照一张像~




轮到妈妈了~




韩国人不喜欢红色,所以我们准备了金色的红包袋~


桌上的水果是妈妈切的~只能说“妈妈的手艺~赞啦“




大家都很开心~




收红包了~




在照一张~




坐好~准备带戒子~




在和妈妈照一张~




又一张~




独自照一张~




金子~好贵~




戴戒子了~


已经戴好了,但是


哥哥说:没照到


我:小秀,那你手扶着,照一张。


在场的所有亲朋好友:不能再戴一次。(不停的说~混乱中)


我:我知道,我知道啦,我只是要他手扶着照一张。


没有在听我说话的亲朋好友:不能再戴一次。(继续中)


哥哥:算了~反正还有别的戒子。


一直说“不能再戴一次“ 的亲朋好友 这时终于安静下来。




抓着手照一张~




又要带戒子了~




侧面照~




进行中~




戴上了~




抓着手,照一张~




换我办小秀戴戒子了。


小秀办我戴戒子时,我告诉他。。。


台湾的习俗~ 男生只能帮女生戴到一半。


小秀有乖乖照做,只帮黛靡戴到一半哦~~




换黛靡帮小秀戴戒子了~


黛靡这时又告诉小秀:


台湾的习俗,女生要帮男生戴到最里面。(这时~大家都笑了)


小秀有乖乖的听话 让黛靡把戒子戴到最里面哦。


(哈~哈~哈哈哈~~~看来小秀这一辈子是注定要被黛靡吃定了)


 




戴到底了,大家拍起了手来~


不知情的小秀还笑的很开心。




准备要戴妈妈为我们准备的土财主对链(因为很粗的两条,故名土财主对链)




先戴小秀的~~



 




看看有没有戴好~




换我了~





妈妈说,请婆婆帮我戴好了~






还有戒子~




妈妈再帮我把学弟送的金链子戴上~




姐姐也来帮忙~






手链~




还是手链~








照一张~金光闪闪~




我告诉小秀:你发财了,好大的金戒子和项链。






我和小阿姨~




大家一起来照一张~






小秀家的人。

















]


等车子来接我~








上车了~出发去餐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