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福祉馆的英文课时,打了电话给Anna,


想问他们有没有要去国际之家,


没想到Anna告诉我,


Anna:今天兰兰没有上班。


我:那你在哪?


Anna:我们在家


我:你家不热吗?


Anna:很热阿。所以我想问你,可以去你家避暑吗?


我:好啊。


于是我们一行人,包括两个大人,两个小孩,


在烈日之下,步行到了避暑山庄(我的家)


由于我家位于上山,所以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故有了 “ 避暑山庄 “ 的美名。


到了家中后,真的没有什么好吃的,只好煮了方便面来吃。


不太会煮菜的我,煮出来的方便面也是别有风味。(因为没有汤)


吃完了别有风味的方便面后,我们开使了在韩国的台籍新娘的对话。


就在两位小朋友入睡后,我将以前我教英文的教具拿给Anna看。


真的发现我以前好厉害,作了好多的教具。(有机会在放上来给大家看)


没想到,不知不觉地我们就聊到了五点半,


想一想,都已经晚上了,就问了Anna要不要留下来在我家吃饭?


我:你们要不要在我家吃完晚饭在走?


Anna:好啊。你婆婆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知道叶,打电话问一下她好了。


Anna:还是不要打好了,不然你婆婆为了让我们方便,又故意不回来。


(因为婆婆有前科,上次我的朋友来家里玩,婆婆怕她在的话,我们会不自在,就出去了,我们也不知道她去哪,所以觉得对她很不好意思)


我: 对哦,那还是不要打给她好了。


于是我打了电话给金小秀,问他何时他要回来,(当时是6点30分)


我:你今天几点下班?


金小秀:不知道?


我:Anna她们在我们家


金小秀:我六点四十分左右下班。


我:那等你回来,我们再点东西吃。你大约几点到家?


金小秀:大约七点20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金小秀一听到Anna她们在我家,


本来不知几点下班的,马上就变成 6:40 。


我不的不怀疑,“ 金小秀和金小妹 有暧昧的关系 “


在婆婆回来之后,


她看到了金小妹在家,很高兴的想和她一起玩。


但是,金小妹在睡觉,起床后她的肚子很饿。


我:等一下叫 코끼리 아저씨 买东西给你吃


但是,婆婆和Anna都很担心金小妹会饿坏,


于是,她们一直叫金小妹先吃一点饭或喝一点牛奶。


但是,金小妹不要,还很生气的哭了。


后来我问她,那你要吃什么?


金小妹:코 끼리 아저씨 要买东西给我吃。


原来,金小妹要等金小秀回来,再叫他买东西给她吃。


这又使我不的不怀疑 “ 金小秀和金小妹 有暧昧的关系 “


在金小秀回来后,我们叫了鸡肉,


小秀又去买了 “ 辣炒年糕“


我们就开心的享用了美味的晚餐。


这时,金小妹的爸,也就是金右右的爸,也就是Anna的老公 来了。


当 金先生 遇到 金小秀 。。。。。一定要来干一杯的啦。


于是,小秀拿出了我们千辛万苦从台湾带回来韩国的 Heineken 和 金先生一起分享。


而金小妹和金小弟就负责和婆婆玩。


我和 Anna 就负责吃和喝。


大家都有工作哦,好忙哦。。哈哈。。。


过了开心的一天。


Anna一家离开后,我们把酒瓶拿去回收区,


没想到 这时 金小秀 出现,把酒瓶拿了回来,


金小秀 :丢了就看不到了


他要把酒瓶放在他的房间,因为,那是从台湾来的哦。



由台湾飘洋过海到韩国的海尼根,现在只剩空罐被展示在金小秀的房间中。


 



我就是传说中的金小妹~*^.^*~



不要一直看我啦,人家会不好意思啦。



右边的那一位就是我的코끼리 아저씨, 在左下角的是我的弟弟 “ 金右右“



再看一次 我和코끼리 아저씨


 



猜猜我是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swer :  我是金右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