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湾回来韩国已经三天了,


真的好想念台湾的美食哦。。。


回来韩国后,金小秀又开始想要去台湾住的事。


因为台湾的生活真的很吸引人,又自由,又轻松。


小秀想说,我们两年以后回去台湾开补习班的话,


现在我就要开始学英文了。


上网看了看,小秀发现,放送大学(电台大学)的学费很便宜,


于是,叫我去电台大学上英文科的硕士班。


我的韩文不好,不知道如果去上课的话,听不听的懂?


再说,我每个星期六都要上庆南大学的 “ 儿童英语师训班,


时间上会不会冲突,还要查一查。


小秀在台湾时,看到了哥哥和姐姐们的上班情形,


非常的羡慕,一直说:“他们的生活着么那么轻松。“


和韩国人比起来,台湾人的确是比较懂得享受生活。


哥哥也告诉小秀,:“ 你也可以回来过这样的生活啊,在台湾,工作的像你那么累的话,应该可以赚很多钱吧。“


这也使得小秀再次的想要移居台湾。


对我而言,我也觉得很迷茫。


到底住在没房子,没车子,但生活轻松,自在的台湾好呢?


还是住在有房子,有车子,但生活紧张的韩国好呢?


在台湾,姐姐每天8点30出门,6点就下班回家,赚的钱不多,但生活的很开心。


在韩国,小秀每天6点30出门,常常10点下班回家,赚的钱比较多,但是每天都很累。


住哪里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