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김해的인제대학교和其他的中,英文老师见面。


在中文老师中,只有我是台湾的,其它的中文老师都是中国来的,


而且他们的韩文说的和韩国人一样好,


现场大概只有我听不懂教授说的话吧。


我的韩文好像是最差的。


回家后把之后三个月的课表拿给妈妈看,


和妈妈聊了一下,妈妈说这些课程很难,


我的韩文不好,去上课的话应该听不懂。


教授为什么会选我呢?我想是因为我是台湾的,


教授以前是在台湾学的中文,又和我是同以所大学,所以他很喜欢我。


谢谢教授给我这个机会。


听越南的朋友说,马山市只有一位中文老师和一位英文老师,


但是目前有三位中文老师和三位英文老师,


我想可能是上完三个月的课程后,由我们三个人中选一位马山的中文老师吧。


如同我说的,我的韩文最差,所以当选的几会不大,


但我会进力做到最好。。加油。。加油。。。


PS:我也通过了 대교彩虹中国语的面试,


대교是一间很大的教育机构,很想去대교工作,


但是대교也要受训三个月,我无法同时准备,


只好问问看三个月后再开始可不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