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了简讯告知,


今天11点到下午3点会有面试的主考官打电话来进行电话的面试,


所以今天我就乖乖的在家等电话,没去福祉馆上课。


果然到了11点45分左右,主考官就打电话来了,


问了我到韩国多长的时间了,在台湾是什么学校毕业的,


我回答实践대학교,这时主考官重复了一次“实践대학교“此时我明白了主考官会说中文,


因为他的发音太标准了,


于是我问了他“선생님 중국어 할수있습니까?"


原来主考官以前在和我同一所学校学过中文, 只是他是在台北校区,而我是在高雄校区,真是有缘


如果我能通过这次的面试的话,我就有机会到韩国的国小去教中文了。


但是目前还不知道结果,还要等通知。。。希望能通过这次的面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