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 常常都会有推销牛奶的大婶, 在住家的附近推销牛奶~

 

通常都会送一瓶, 让你带回家试喝看看~

 

 之后会给你DM, 回家就可以慢慢考虑要不要订这家的牛奶了~


今天黛靡比较早下班, 所以就去幼稚园接小宝贝一起回家.

 

 到了地下停车场时, 一下车 就看到了推销牛奶的销售员, 他还有另外一个同事也是推着牛奶在地下停车场~

 

而且~~

 

他们是男生~~

 

(我不是说男生就不能推销牛奶啦~~只是, 在地下停车场推销, 总是让人怕怕的)


推销员一直要拿试喝的牛奶给黛靡, 黛靡一直说不用~

 

但是~

 

他还是硬拿了两瓶给黛靡, 还一直和黛靡说他们的牛奶有多好多好, 多健康~~


后来他就打开了一瓶叫黛靡喝喝看.

 

这个举动~~

 

真的是吓到我了~~

~

~

~


在地下停车场~

 

不知名的牛奶品牌(黛靡没看过的牌子)~

 

 有同党的阿折西(大叔)~

 

 打开牛奶硬要叫我喝~~

 

(好熟悉的手法哦)

 

黛靡立刻回绝.


问了啊折西~~~

 

黛靡: 有没有DM?

 

阿折西: 没有.


黛靡: (看了瓶子上的电话)  有问题的话打这个电话问就可以了吗?

 

阿折西: 不行, 有问题的话, 下次看到我的时候再问我~~


也许是我多心了, 他们只是努力工做的大叔吧.

 

但是~~

 

防人之心不可无.

 

下次~我还是不要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好了.

 

~~怕怕~~
.

.

.

.

.

.

.

.

.

.

黛靡等到小秀回来后, 才喝了牛奶~

 

(我怕一喝会昏倒, 那小宝贝自己一个人这么办, 所以等小秀回来才喝)

 

结果~

 

昏倒了~~

.

.

.

.

.

.

.

.

.

.

.

.

.

.

.

开玩笑的拉~~^^

 

还蛮好喝的叶, 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