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宝贝上幼稚园的第一天~


自从金宝贝从台湾回来后, 韩文就给它忘的一干二净~


中文到是很溜~


婆婆很当心小宝贝到幼稚园以后会变成" 王大" (被孤立的意思)


所以昨天还特地打电话给黛靡~


--------------------------------------------------------------------


婆婆: 今天把小宝贝带来我家, 我要和她练习练习韩文..


我: 好~


婆婆: 小宝贝明天就要去幼稚园上课了, 韩文都不会, 别的小朋友不和她玩的话, 怎么办~


           (婆婆怕我不高兴, 所以又解释了....)


           你知道 当 " 王大" 的话很可怜, 都没有人要和她玩..


我: 我没有当过王大, 不知道当王大的感觉~


          (这样回答....好像怪怪的....但是....黛靡就这样回答了婆婆)


婆婆: 反正今天把小孩带来就对了.( 婆婆也不想再和黛靡废话了..)


--------------------------------------------------------------------------


所以昨天金宝贝就在婆婆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今天早上, 金宝贝8点半的校车,


 婆婆八点到黛靡家, 为了就是要和幼稚园的老师打个招呼, 请他们可以多关照金宝贝~


当然~


下午婆婆也和金宝贝的老师约好要面谈, 婆婆要将金宝贝忘记韩文的事和老师讨论, 请老师对金宝贝说话时可以有些耐心~


大家是不是觉得婆婆太夸张了~


如果是从前的我, 真的也会觉得婆婆的做法会很让老师反感~


但是~今年是我任职幼稚园 "全职英文老师" 第三年~


由于是 "全职" 所以常常有机会和家长见到面~


我必需得承认~


常常和老师打招呼和讨论孩子情形的妈妈, 黛靡对她的孩子也会特别照顾..


因为~妈妈在意孩子, 老师就不能掉以轻心~


婆婆任职国小教师超过30年, 这个道理她当然比黛靡更了解~


所以~


看来 金宝贝的老师~头要开始痛了~~kkkk~~



黛靡的金宝贝真的长大了, 那么重的书包都可以自己背起来了^^


妈妈~我要去幼稚园了~


妈妈也去妈妈的幼稚园, 赚钱钱, 给我买" 嘎嘎" (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