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孕吐開始,我就無法去教小朋友中文和英文。


現在更是不用說了,婆婆和我說在小孩六個月以前都不要出門~說是為了小孩好,外面太冷了會生病。。


天啊~~我是被關禁閉嗎??


還好打預防針的時候還可以出去透透氣,


我要求小秀星期六我要去做臉的話,他要幫我帶小孩,他也同意了~~~不然我要瘋了~~


 


真的很想要搬出去,但是我現在又不能出去教課,所以無法賺錢~~


前幾天嫂嫂問我二月可以去她的朋友開的補習班教小朋友英文嗎,叫我問婆婆可不可以幫我帶小孩。。


我直接就和嫂嫂說“婆婆不可能願意的”,下個學期我才能去工作~~


 


嫂嫂也懷孕了,但是她還是和婆婆堅持生完小孩后要繼續工作~


嫂嫂是學校的課後輔導英文老師,她的學生很多,所以她賺很多錢(課後輔導費用 一名學生 4萬韓幣一個月)


但是嫂嫂又不希望小孩給別人帶(怕遇到壞人),所以她就問婆婆可以幫她帶嗎?


一天四個小時(但是加上接送的時間是五個小時吧!!)星期一到五,


一個月給婆婆60萬~~


那一天~~


婆婆和我說~~


DEMMI我們一起來賺錢~~


我們一起幫姐姐(嫂嫂)帶小孩,婆婆只要10萬,50萬都給我~~


我立刻拒絕,拜託~~我的小孩好不容易熬到六個月可以出門了,現在還要叫我當嫂嫂小孩的奶媽,繼續呆在家裡,打死我都不要··要的話,拿個兩百萬來再說~~我又不是廉價勞工~~


我立刻和小秀說:如果他們有問你的話,你一定要拒絕,不然我會發瘋~~


但是~~


還是很想搬家~~


所以想辦法賺錢~~不用出門又可以工作~~“網路代購”


對拉!!


我現在在做網路代購韓國的商品,雖然都沒什麽客人,但是~~


網路購物本來就是需要時間經營的~~我不會放棄的~~


希望可以快點賺大錢才可以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