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網拍和代購,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寫日記.


最可憐的是金寶貝,


每次上網回答買家的問題時,就把她丟在一邊(要賺錢,就要有犧牲, 可憐的孩子)~~


 


由於在做網拍和代購,


發現有一部韓劇很紅,叫做 "原來是美男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裡頭有一個玩偶現在很熱賣,  那就是兔子豬娃娃!!!


 



爲了趕上熱潮, 我也買了十個要帶回臺灣賣.


話說~當黛米的大姐看到這個兔子豬娃娃時(啞口無言)


因為我們都是沒看過這部韓劇的大嬸,


所以大姐覺得它(兔子豬)長的很奇怪.


 


常常在網拍時有買家問我劇中美男的衣服和髮夾買的到嗎?


問題不是買不買的到, 問題是出在我根本不知道她用的髮夾長什麽樣子(因為我是一個沒看過這部韓劇的大嬸)


因為兔子豬在網路上熱賣, 小秀很好奇這部韓劇有那麼好看嗎?


於是~小秀下載了這部韓劇, 決定要好好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好看!!


希望我辛苦帶會臺灣的兔子豬可以一下就賣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