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忙~~


忙到没有时间写日记了~~


虽然现在还没开始上课,


但是课前的准备的事情也还真多~


要写一年的教学计划书,


录制自我介绍和教学录影带,


再一家一家的寄到幼稚园去,


做不完的教具~~~累~~


其实我应该要把我做的教具照相,放到部落格上的~~


但是~~


懒~~~


比较闲的时候在来照好了~~


 


前几天~~


老师和我说,


有一家幼稚园取消了英文课~~


那这样我一个月就要少赚12万说~~


还好~~


另外一家幼稚园要加上一个小时的中文课~~


但是~~这家幼稚园希望可以算便宜一点~~


所以~~


中文课 一小时 只算 2万~~好便宜阿~~~(加减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