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 YWCA 录教学影片,


因为幼稚园开学时老师要去院所和家长们自我介绍,


但是我这学期任职的院所很多,


很多的院所开学的日期都一样(3/2)


所以~~


为了公平起见,全都不去,改用录影代替我本人~~


影片的内容包括两大部分:


1. 英文自我介绍


2. 示范教学


示范教学~


我是直接到 YWCA 的幼稚园去教 六岁的小朋友,


老师把我的教学 录下来~~


在我去录示范教学的影片时,


有一位 菲律宾 的朋友一直在观看我的教学,


之后~~


YWCA 的老师把我的计划书拿给那位 菲律宾的朋友,


老师和他说,计划书要像我的一样。


我问了老师才知道,之前老师有帮 菲律宾的朋友介绍去幼稚园教英文的工作,


但是~~


这位朋友 带到幼稚园的计划书写的很奇怪


也不会教,院所拒绝的这位朋友~~


所以老师叫他来看我的模拟教学~~


 


这件事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去补习班面试时的事,


记得我第一次去补习班示教时,当时我才26~~


学生们完全都不听我上课,一整个就是~~乱~~


当时真的好丢脸哦~~


我觉得现在的这位 菲律宾 朋友, 就和当时的我一样~~


所以~我把我的第一次面试的故事和他分享~~


也请他不要放弃,因为~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老师和我说~~


等我在儿童中心的中文课结束后,


想要请我在 YWCA 开 五次 的课,


上课的内容 :教其他的朋友(菲律宾。。等等)教学的方法~~


哇~~


这~~


听起来很不错叶~~


有要当讲师的感觉哦~~


我~~


我~~


我真的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