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婆婆去运动时,


看到了我的中文家教学生的名字被挂在学校的大门口,


一听到这个,


我二话不说的换好了衣服,


快速的走到了学校确认~~


是真的叶~~~


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同名同姓~~


反正~~


先照像再说~~


等下个星期遇到他们时再问他们好了~~



是金牌奖叶~~


我的两个学生都上榜了~~真是太高兴了~~


虽然我看不懂上面的奖项名称是什么,


但是~~


我看到了中国(중국)


我想~~这个奖会不会和中文有关???


如果是的话~~~ㅋㅋㅋㅋ


身为他们老师的我,,可就要感到骄傲了~~


但是~~


如果是和中文有关的话,


为啥他们都没和我提起过这个比赛呢??


一切的谜底~~


下周揭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