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YWCA 的 朴老师, 童心的老板 一起去拜访了八家的幼稚园,


为了要帮我找工作,


老师一整天和我一起去拜访,真的是很感谢他~~


 


我们到了第一家幼稚园~


院长对我不是很满意,


原因是 我长的和韩国人一样,


之前就听到很多人和我说过我很像韩国人,


没想到这会成为我找工作的绊脚石~~


 


到了第二家园所~~


院长并没有说到我的长相的问题,


也谈好了上课的时间,


但是~~


之后院长打了电话给老板,取消了我们原本谈好的时间和条件,


原因又是~~我长的和韩国人太像了~~


 


到了第三家园所~~


院长问了我有没有小孩,


朴老师马上告诉院长,等我以后有了小孩,我的婆婆会帮我带~~


没想到~~


院长马上就说,他担心的不是有没有人可以带小孩,


而是~怀孕时又要上班会很辛苦,孕妇因该要多休息,


到时上了半个学期,由于太累了上不下去,对家长不好交代。。。


之后院长叫我去和小朋友们互动一下,


我问院长~有没有教具我可以使用的,


院长说,不是要我上课,只是要看看我和小朋友的互动~~


我只好拿起桌上的糖果来当我的教具~~


朴老师和老板都很担心,


因为我们事前并没有准备,


但是~~我请他们不要担心,就这样我到了小朋友的教室,


做了一个小小的模拟教学~~


结果~~当然是~~大家都赞不绝口~~


在示教完后,


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大家对我的刮目相看~~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后~~


 


第四~八家园所~~


在看完了我的模拟教学后,


老板开始和第四家的院长说~~


我的英文真的很好(我快疯了,我的英文真的没有很好)


老板还和院长们保证,我真的很会教~~


 


所以~~


最后面试的结果~~


有一家看过我的模拟教学的院所+三家听老板鼓催的院所决定用我,


总共是四家幼稚园决定要聘请我~~^^


加上 YWCA 的幼稚园一共是五家~~


 


今年我真的开始要忙碌起来了~~


英文课~~


福祉馆的儿美+五家 幼稚园


中文课~~


儿童中心+家教小朋友三名


 


也因为越来越忙了,所以越来越没空写日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