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 YWCA 的课后辅导的最后一节英文课,


决定要把小朋友们的点数换成奖品给他们,


所以今天就带了大包小包的去上课了,


一级的小朋友今天是制作 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中的小猴子五支,



小朋友认真的摸样~~



女生也很认真哦~~



完成~~来个大合照~~


 


二级的小朋友是制作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中的 monster,



由于是 monster,所以小朋友也办起了鬼脸~



这是我和他们的最后一节课了,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



因为教这群小朋友,


我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YWCA 的老师帮我介绍了到幼稚园的教学机会,


所以~~


三月开始,


我就要在 YWCA 的幼稚园开始教英文了,


我的生活开始忙碌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