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在福祉馆有特卖会


大家可以把家里用不到的东西带到福祉馆交换,


或是用很便宜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东西,


虽然星期六还没到


但是福祉馆一楼已经有好多东西了,


所以~


我就参观了一下,


所有的东西真的都很便宜,


有的东西是二手的,


有的东西是全新的,


 


最近的韩国有一点冷,


我一直没买手套,


因为我还在等小秀带我去百货公司才要买,


觉得韩国的东天,手套好像是必需品,


所以想要买好一点的,


但是~~


当我看到这个那么便宜的手套时,


我还是买了。。。



这个手套只要韩币1000,


也就是说,这个手套的价钱不到 30元台币,


而且是全新的哦,,,


真的是好便宜哦,


还有好多其他的颜色,我选了绿色,


告诉婆婆这个手套才1000韩币时,


婆婆叫我也帮她买一双,


希万我星期六去福祉馆时还买的到,


赚到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