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 YWCA 上故事教学的第一节课,


由于之前有去看过 Anna帮小朋友上课的情况


我觉得 YWCA 的小朋友真的是 “好吵哦“


所以在我接手后,我就一直在想要怎么样才可以使他们上课安静一点,


所以我就做了点数表,


把每一个小朋友的名字写在海报上,


点数表是公开的,所以小朋友可以随时看看他们有多少点数,


今天第一天使用,


效果还不错,他们还蛮听话的。


由于今天是的一天上课,觉得好混乱,


所以都忘了把我做的东西照下来,


只好星期三去上课时在补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