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周和东焕是我从2007年的九月就开始教的学生,


我们是用英文教中文,


两兄弟的英文真的很好,发音也很好,没有韩国腔~


一开始我们上课的方式是两个兄弟一起上,


大约上了半年后,我发现他们的程度慢慢有了差异,


弟弟在写的方面可能因为年纪太小了,所以只要一写字,他就征亡了。


哥哥在写的方面比较没有问题,我觉得不能让弟弟托住了哥哥的学习,


所以~~


我决定要两兄弟分开来上课,


弟弟学习重点放在单子的学习上,


哥哥在读和写方面可以在多做练习。


两兄弟自从分开来学习后,上课常常会和我聊东扯西,


但是~~


在我们休息了三个星期后的今天~~是东周的课~


今天的东周格外的专心~~


所以今天上课的效果还不错~~


把今天要教的 进度都上完了~~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东周都可以和今天一样,表现的这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