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福祉馆上韩文课时接到了一通电话,


由于我听不懂对方的韩文,


只好打断了老师的课,请老师来帮我接这一通电话,


老师和对方通完话后和我说,


我上次交出去的生活手记有得奖,


下次会在通知我一次~~


老师还说,应该会有得奖的礼物哦~~


ㅋㅋㅋ~~


害得我不经要偷笑三声~~


其实这个手记我写好以后 YWCA 的 황 老师 有帮我把错误的文法改过来,


再加上我们在小学时都学过写作文~~


那个好像叫 “ 起,成,转,合 “------〉不确定


所以~~


当然是很完美啦~~


不过我现在当心的是,


下次接到电话时听不懂的话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