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资源回收的日子,

我把家中的垃圾拿到了管理事的门口,

准备要做资源回收,

在我把家中的垃圾分类好后,

我开始在别人的资源回收的垃圾中寻宝,

没想到~~

我真的寻到宝了说~~

没错~~就是这些牛奶瓶~~太攒了

我要用它们来做很多很多的 “ 单字卡 “

看来以后的资源回收日将会变成我的 “ 寻宝日 “ 了。。。。

 

 

 

==================================================牛奶瓶字卡的制作==================================================

1. 将收集好的牛奶瓶洗干净晾干


 

 

2. 剪掉底部和上盖


 

 

3. 一个牛奶瓶可剪成四张字卡


 

 

4. 可做字卡连连看


 

 

5. 上完课后整理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