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一早就到了市场去买菜,


她记得上次我问她家里有没有生姜,


所以~


她就买了一包生姜回来,要做生姜茶,


我告诉婆婆~我也要做生姜地瓜汤,这是台湾的点心,是冬天在吃的,



于是~


我就把生姜切丝(为了让姜的味道农一点)


把地瓜削皮切块,放入锅中煮。


时间差不多时,我就加入了砂糖。


婆婆看到后,叫我以后不要放砂糖,改放蜂蜜比较健康。


当我正在吃时,


婆婆问我:“ 好吃吗? “


我说:“ 不好吃,但是吃这个对身体很好 。“ (其实还不错吃啦,只是没次我觉得很好吃的台湾食物,韩国人都觉得还好,所以我才说不好吃)


帮婆婆染完了头发后,我又去把地瓜汤加热,准备要吃第二碗,


顺便问了婆婆要不要吃,


婆婆说:“ 好 “


于是~


婆婆也来了一碗。


吃完后~


婆婆说:" 아주 앗있어요." ( 很好吃)


还叫我下次要煮生姜时,就这样子煮吧。


台式 生姜料理~成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