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韩国的秋天枫叶很美,


在马山的我的确是有看到几棵很红的枫树,


但是一直没机会去赏枫,


不过~~


我个人觉得马山还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城市,


在马山~到处都可以看到花草树木~~


就连我家一楼的大门旁都有树木和花,


虽让看不到美丽的枫树,


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知名的树木~


下面这是在我家门口的小马路照的



虽然这些不是红的美丽的枫树


但是~


在马路两边静静树立的树木,


在不同的季节里,也为这个小小的马山市呈现出不同的风貌,


现在的季节~~


它们身着菊色的衣裳~~


我觉得~


它们的风采也不比枫树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