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都没有出门去,


一直到了4点半我去上课时才知道外面的天气那么的冷~~


看来冬天真的是来了。


Anna 说:“ 在韩国,冬天不穿靴子就太可惜了


但是~


我上个星期和和 YWCA 的 황 老师 去昌原 玩时,我就是穿了一件娃娃装和一双靴子,


当我看到照片时,我才发现~


因为我便胖了,所以以前常穿的娃娃装的裙子,对现在的我来说“太短了“


就算是穿上了靴子,也还是遮不住我那胖胖的大腿~(哭)


我只好上网找了一件可以配上我的娃娃装的裙子。


就在今天~~


我收到了我上网买的裙子~~


可以遮住我胖胖的大腿的裙子~~


哈~哈~哈~~~


有了这件裙子后,我又可以大大方方的穿上我的娃娃装和靴子了~


这就是我买的裙子~



要价 一万韩币 + 2500 元的运费 =12500韩币 (大约 350元台币)


因为材质不太好,所以算是有一点贵~~


也许是卖家也觉得卖的太贵的,所以免费送了我一个发饰~



这就是卖家给我的惊喜 “发饰“


下面是配上娃娃装的样子~~还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