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以前的学生从马来西亚打电话问我,


以前的学生:


Hello, Demmi~


my company's  customer will go to  Korea next week, and she is malaysia chinese.


I want to ask you that can you go to  Pusan with her, and my aunt will pay for your help.


我:


OK, but  I cannot drive, and I  never go to Pusan by myself.


Is that ok??


以前的学生:


That's OK.


So my aunt will tell you the detail.


今天~


我到了学生家(以前学生的阿姨家,以前学生的阿姨的小孩也和我学中文)


和学生的妈妈确认了时间,他们的客人是星期五和星期六来韩国,


但是~


星期五是 金右右 的一岁生日~


星期六 我要去上 英文的师训课~


所以~~只好放弃了这个“有玩有吃又有钱赚“的机会了~~


好可惜哦~~


===========================================================


今天和学生的妈妈讨论了一下他们的上课情形,


告诉了她,如果小朋友真的不听我的话的话,


我会和她说,


但是~~


如果说了以后,他们还是不专心上课的话,


可能我就不教他们了,但是我会帮她们介绍别的老师。


之前问过学生的妈妈,要不要换一位凶一点的老师来试试看,


但是~学生的妈妈说 “不用“ 再凶的老师 他们也不怕。


教他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越教越无力,因为我叫他们读课文时,他们就是不读,


后来~有一次~我和他们的小提琴老师一起上完课,在坐电梯时和她聊了起来,


小提琴老师说,她教小朋友小提琴已经有十多年的经验了,


但是~~这两个小朋友是她教学以来教过最难教和不听话的学生~~


听到了老师这么说,我的心放了下来~~


因为我一直担心是我上课不够有趣,无法引起小朋友的学习兴趣。


看来是我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