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在2005年时,我到韩国来找小秀,


当时~在韩国马山这个偏僻的小城市中,


实在是没有什么地方好去,


小秀当时也要上课,也没办法天天带我出去玩,


但是~~


在那时~~


每天晚上我们一定会去的地方就是乐天超市,


乐天超市虽然比不上 台湾的家乐福,


但是在这个小城市来说,算的上是还不错逛的,


在2005年时~


因为我还不懂韩文,也不会自己出门,


所以每次小秀带我去乐天超市时都是开车带我去的,


当时的我觉得,“ 乐天超市好像离小秀家很远,要开车才能到“


一直到了现在~


我才知道,原来~~~乐天超市离我家并不远,走路就可以到了。


在2005年时 “ 乐天超市“ 是我和小秀最喜欢去的地方,


当时~


只要我问小秀:


我:Where are we going?  (当时小秀还不会说中文)


小秀: going to our favorite place.


由此~你就可以知道 乐天超市 在我们心中的分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