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24日到11月2日 是马山的菊花节,


我和 YWCA 的老师和其他的外籍新娘一起到了 돝섬,


一早10点40分,我的老师就开车到我家来接我,


我们一车四个大人 加上一个小孩驱车前往目的地和其他的人会合,


一到 돝섬 发现人好多哦,车子也很多,


我们只好把车子停到了很远的地方,再走过去,


由于我们是和 YWCA 一起去的,所以是免费的,


平时自己去的话 船票是 6000韩币,


下面是我们去돝섬搭的船~



YWCA 还为我们准备了午餐,


吃完了午餐,我们一人领了一袋的零食后,各自赏花去了。



 


和老师的合照~






很多菊花~





不止是有很多的菊花,


我还发现从 돝섬 往下看~~风景还真不错哦~~





结束之后,我们还一人拿了一盒的小鱼干回家哦~~



大致来说,今天的活动不是很好玩,


但是我倒是吃了免钱的午餐和零食,


还得到了一盒的小鱼干~~~(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