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YWCA 的英文课后辅导班要举办万圣节活动,


由于这个课后辅导班的英文老师是台湾来的 Anna,


所以我就被叫去当了一个半小时的义工。


这个课后辅导班一共分成中级和初级班,


YWCA 准备了面具和头饰给小朋友带~


我们还作了南瓜劳作,


也带了小朋友们到办公室去和老师们要糖果,


活动大致上来说还算成功~


但是~


我觉得小朋友们真的好吵哦~~


我想 Anna 平时上课一定很辛苦,


上课只能说英文,小朋友听不懂,就假装没听见,继续玩他们的~~


在我的心中只想大喊~~安~静~闭~上~嘴~~


这史我想起了以前我在台湾教英文时,


小朋友不乖,我还可以用中文叫他们安静,


但是 YWCA 却希望 Anna 可以只用英文来教小朋友,


这真的好难哦~~


我只能说~~加油了~Anna~


下面是 Anna 和初级班小朋友的合照~


下面是我,Anna 和中级班小朋友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