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这些在韩国马山的台湾外籍新娘三名 和 韩国的阿朱妈一名 到了国际之家,


请 中国的兰兰 教我们笮么做这一到螃蟹料理。


自从上次在国际之家吃过兰兰从家里带来的螃蟹料理后,


那美妙的滋味就使我们久久难以忘怀。


于是请兰兰帮我们代买了螃蟹,Ashley代买了酱油,我们就准备要开始做这一到美味的螃蟹料理了。


当我们做到一半时,酱油不够了,我和 Anna只好快马加鞭的到了 乐天超市去买酱油。


酱油有分两种,价钱也不同,我很贪小便宜的买了便宜的,Anna 买了贵的,


回到了国际之家后,我们赶快把酱油到入盆中,我试吃了一下酱油,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贵的比较好吃说~~~


现在就要等一个星期后,看看味道如何了~~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我贪小便宜,结果害得我的螃蟹料理变得不好吃。。。烦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