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婆婆去邮局帮小秀买保险时,


邮局的服务人员问婆婆~


服务人员:也帮她的小孩买一张保单吧。


婆婆:什么? 谁的小孩?


服务人员:(手指着我大大的小腹)她不是怀孕了吗?


婆婆:什么。。你不要再说了,这样她会有压力。


(如果有人说我胖,我就会不吃饭,婆婆就会很当心我的健康)


这是第一次。。。


又有一次,我和小秀去他的朋友开的店,小秀的朋友问小秀~~


朋友:你的太太怀孕了吗?


小秀:哈~哈~哈~( 大笑后,把上次邮局的事和朋友说了一遍)


我:没有小孩啦,只是变胖了。


这是第二次。。。。


又过了两天,当我在座电梯时,邻居问我~


邻居:你怀孕了吗?


我:没有小孩,只是变胖了。


这是第三次。。。。。


今天是我们大楼的每两周一次的资源回收日,


正当我还在烦恼我手中的垃圾是哪一类时,


由我的背后传来了管理员大叔和一位大婶邻居的对话。


大婶:她是不是怀孕了?


管理员大叔:我也不知道。。


(由于我是我们社区少有的外籍新娘,所以很多人都认识我,即使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我想他们常常在我背后讨论着我的事吧)


这是第四次。。。。


我~~我~~我只想大喊 “


我没有怀孕,不要再问我了~~~~~~(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