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拖鞋近照~~


 


 



男用拖鞋近照~~


 



再来一张合照~~


 


 


 


这两双手工拼布拖鞋花了我四天的时间来完成。


平均一天可以完成一支脚~~算是简单的拼布作品。


原本这两双拖鞋是要做给我自己和小秀的,


但是~~不巧的是下个星期二是小秀哥哥的生日(其实我压根不记得这一回事,也没打算买礼物给他)


婆婆建议我不用买礼物了,就做两双拖鞋送哥哥当他的生日礼物。。。


婆婆都开口了,我也只好照做了。。。。


因为时间不多的关系,我只好加快我的速度来完成他,


其实~我还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的,


在做手工上,我比较喜欢慢慢来,不喜欢很赶的感觉,


慢慢的做,有时间的时候就一点一点的做,这样才能感受到做手工的乐趣。


在我花了四天完成了这两双拖鞋后,我就没心做我和小秀的了。


看来,我和小秀的拖鞋不知何时才会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