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YWCA 的황승원老师打电话来给我,第一句话就是 “ 快开门 “。


原来我又睡过头了~~今天是星期三,老师早上八点会来我家帮我上韩文课。


还半睡半醒的我帮老师开了门,上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五个月的课程在12月20日就要结束了,


所以~~我们真的要开始用功学习韩文~~~


就在老师上完课后,我觉得最近的我真的都没有在做什么家事,


忽然觉得很对不起婆婆 (因为最近都是婆婆在帮小秀洗衣服)


所以~我决定~今天我也要来贤慧一下。


把碗洗一洗,把米也洗一洗。。。


再来~我就把我要洗的衣服和小秀要洗的衣服放入了水中准备要开始来好好的洗它们。(我家的衣服都是用手洗的)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 手机响了起来~~~


原来是 Anna 打电话来了, 她说今天我们要去 国际之家做包子。。


我~~我~~我~~我完全忘了有这一回事了说。。


所以我告诉了 Anna 我大约一点才会到,因为我要洗衣服。。。


挂了电话后,我小心翼翼的洗着我和小秀的衣服,


本来我打算洗完衣服后还要帮婆婆打扫她的房间,但是~~ Sorry , 婆婆。 我明天再帮你扫吧。


洗好了衣服后,我还要先把今天晚上七点的家教课教案写好,不然等回家在写会来不及。


等这一切都做好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好累哦~~~


我快马加鞭的去搭公车~~没想到~~司机哥哥没看到我按铃,就这样一直给他开下去,


我在后门大叫 “ 请开门 “ ,但是他完全不理我,可恶~~~


我决定要到前门去叫他开门让我下车,我很生气的走到他的旁边, 我说 “ 请开门 “


但是,司机哥哥还是不理我~~可恶~~我~我~我真的生气了。


我大叫 “大叔 “,这时司机哥哥一幅莫名其妙的脸看着我~~


我又说了 “ 为什么不开门 “


司机哥哥 说 “ 对不起,对不起 。“


这时,他才开门让我下车,我下车时还说了一句 “ 아이고 "


由于司机的缘故,害我要多走好多路。


到了国际之家时,包子都差不多做好了。


所以我都没学到做法~~


下次大家说要做 “ 螃蟹的料理 “


我一定要学起来~~~



蒸好的包子~~好吃哦~~


 


 


 



还没蒸的包子~~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