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台湾的夜市里如果有看到买韩国小吃的摊子


最常看到的应该是 “ 辣炒年糕 和 韩式煎饼 “


婆婆在家常常做煎饼,


但是不同的是婆婆的煎饼是小尺寸的。。


所以~今天我也要来做做看 小尺寸的煎饼~~我做的是韭菜煎饼。。。


在做韭菜煎饼时要先把平底锅加热,


之后到入很多的油,


等油热了后再用汤匙把拌好的煎饼料舀入锅中。


再来就是等~等~等~~


等煎饼差不多好时,翻面~把另一面也煎一煎~~


再来就可以起锅了~~完成~~


用了很多的油,所以我将它取名为 “ 保证让你肥 韭菜 小煎饼 "


 


就在我正在煎煎饼时,婆婆叫了生病的小秀来吃饭。。


因为我之前和婆婆说我不吃晚饭,所以婆婆也很自然的就没有叫我一起吃。


看着婆婆和小秀在那吃饭,而我却自己在默默的煎煎饼。


我心中的不爽 慢慢的增加 ,心想  “我是你们的佣人吗? ”


这时~生病的小秀忽然说 : 先来吃饭啦~~ 那个等一下再用。


我心里才比较没有那么不爽,因为起码小秀还会想到要叫我一起吃。


觉得一般的韩国家庭好像都把媳妇当成不用付薪水的佣人。。


我~~拒绝被当成佣人~~~决不~~


 



下锅了~~~用了好多油~~吃了一定会变很肥~~


 




黛靡的 “保证让你肥 韭菜小煎饼“  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