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金小妹和 金小妹的爸爸 回去 金小妹的奶奶 家,


金小妹的爸爸要回去帮忙 金小妹的奶奶 种田,


所以 金小妹也一起回去看奶奶。。。。


没想到,今天 大约中午时,我接到了电话。。。


Anna 说 金小妹 从 奶奶家带了很多的蔬菜水果回来马山,


有一部份是要给我的,叫我快去拿~~


虽然我很累,但是好多天没看到金小妹了,也怪想她的。


于是我决定要坐计程车去,


我觉得我越来越懒了,现在常常坐计程车出去。。。


其实~韩国的计程车真的比台湾的便宜很多。。。


不过~还是不应该常常坐计程车~ ~~


在 Anna 家吃了泡菜炒饭,和一盘带有台湾味的小菜。


回家的时候,由于手上要提很大的一袋青菜。


所以~~我决定~~坐计程车回家~~



这些就是 Anna 送 我的蔬果加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