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福祉馆的义卖会,


上次 YWCA 也有类似的活动,听说有很多不错的好东西可以买,但是上次我没去。。


所以~这次福祉馆的义卖会,我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早上打了电话给 Ashley 她早就到了会场 (서중하교) ,


问了她 有什么好买的吗? 她说。。上次 YWCA 的义卖会东西比较多。


话虽如此~我还是决定要去看看。


告诉了婆婆 ,婆婆决定和我一起去看看~~


到了会场,东西确实是不太多。


买了礼卷5000 韩币~开始购物去了~~


找了好久都没有看到想买的好东西~


倒是婆婆买了一个二手包包~要价 韩币 1000 = 台币 30 元 左右


和 一双 新的帆布鞋~ 因为是新的比较贵 要价 韩币 2000 = 台币 60 元 左右


婆婆在购物完后就先离开了~


之后~我和 Ashley , Anna 决定要去吃午餐,


但是~ 我的手上还有 2000 的礼卷 。。


我只好拿来买笔记本了~~想说~可以给和我学中文的学生用。。。


 



我买的汉字笔记本 ~ 十本 ~ 2000 韩币




汉字笔记本~ 内部




婆婆买的二手包包~~




包包内部~~很大~可以装很多东西




婆婆买的帆布鞋~~小秀口中 “ 奇怪的鞋 “


小秀 :去哪买了这双奇怪的鞋子~


我:在义卖会上,是妈妈的啦,才2000元(韩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