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in Taiwan...


这照片是婆婆和哥哥,嫂嫂来台湾参加我和小秀订婚的前一天照的。


我们去了故宫,但是事实上,我们只在里面待了大约30分钟,


可能是因为婆婆坐飞机很累吧。


她好像想要快一点去饭店休息,所以都没有很认真的在看。


只是走马看花的看了一下,好可惜哦~~


台北的故宫有好多值得一看的东西说~~


 


看了看照片~


我觉得我在台湾是真的比在韩国好看很多叶。。。


 


在台湾~


皮肤也比较好~~像个小姐


身材也比较好~~像个小姐


心情也比较好~~像个小姐


到了韩国~


皮肤也不好~~像个阿朱妈


身材也不好~~ 像个发福的阿朱妈


心情倒是还好~~没特别不好,但是平淡~像个没有目标的阿朱妈


 


我想~~我还是和台湾比较和哦~




再来一张近一点的~~真的比在韩国时好看说~


你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