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仁济大学寄来的毕业照,


真的是很用心,还办我们放入了像框中。


但是,


我的脸只看的到一半,


因为被别的同学的毕业帽遮到了。


所以,


我打算把这张毕业照放到柜子中,收起来。


反正看不到我的脸。


 




除了收到毕业照外,还收到了另外的一封信。


是关于 “ 青少年中文演讲比赛 “


之前中秋节回来韩国时就有收到简讯,


当时还在想,这个主办单位这么知道我在教中文,


后来接到了一位中国朋友的电话,


她现在在我之前上班的补习班教中文,


她说,他们现在都在准备这个比赛,


所以我以为这是那个补习班的活动,


今天收到了这个信件,才知道。。。


这是庆尚南道的活动。


在这张海报中,


我看到了홍상훈 교수님 的身影,


这时,我才明白,


原来是仁济大学把我们的资料给了主办单位。


对于我来说,


帮助我的学生参加比赛,并的到一个好成绩,一直是我最拿手的了,


但是,我还是决定这一次不参加,


因为,就我所知,


之前工作的补习班早在8月底时就得到了这个消息并开始准备,


而我现在才知道,


加上我的学生要9/29 后才要再 开始上课,


足足晚了一个月,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


我拒绝参加。


只好等明年再参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靡在韓國ing 的頭像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黛靡在韓國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